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cxdcxd1985

欢迎各位新手来到本版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22: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在准备复试,只有不到20天的时间了啊 !!!!!!!!!!
要看的书太多了,前段时间玩的太过了!!这几天没怎么来论坛,等过了这段时间后,在和大家好好交流啊!!!
发表于 2007-4-12 11: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了~~班主~~
辛苦了~~~
发表于 2007-4-15 10: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一定 顶~~~~~~
大家 一起 加油!!!
发表于 2007-4-18 09: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变老手!

我也是新手阿,能来到这里和大家一起我很开心,也很荣幸,希望我们的相互帮助会使我们考研的路更加平坦,更加开阔,更加顺利的实现自己的梦想!!
谢谢bz!
发表于 2007-4-19 11: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多多支持啊

本来打算不考研的,人们不是都说吗,保研人的的生活象只猪,找工作的生活象条狗,考研人的生活的就猪狗不如了!不敢想象!更不敢想象我居然在今天也加入考研一族的行列了!!!:aa
算了,事到如今我也不多说啥了,咱共同抗战吧!
:ad
发表于 2007-4-20 17: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cxdcxd1985 的帖子

haohao
发表于 2007-4-23 10: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一定会成功!兄弟姐妹们加油!!
发表于 2007-4-23 10: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一定会成功!兄弟姐妹们加油!!
发表于 2007-4-23 10: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一定会成功!兄弟姐妹们加油!!
发表于 2007-4-24 11: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力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中国海外利益研究网|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 京ICP备12023743号  

GMT+8, 2018-1-20 02:54 , Processed in 0.28080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