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4楼green于2007-02-11 15:27发表的: 1.要摒弃那种“读死书”的学习方法,这么做不但费劲儿且得不到高分! 2.那些思考题是帮助你串线用的,和命题人的思路不见得重合。另外,它们往往很基础很死板。 .......
引用第0楼sophia727于2007-02-10 11:46发表的: 最近开始看杨光斌老师的政治学导论。因为是跨专业,不知道自己的复习方法是否正确,在此请教一下。 1、感觉本书不难,知识点都写得比较细,讲的也是一些很基础的知识,是否把这些知识点都一一背下来就可以了? 2、每章后面的思考题是不是就涵盖了所有知识点? 3、背的时候需不需要把所有的阐述都一起记住? 4、复习国际关系的这几门专业课有什么必须注意的方法没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用微信扫一扫互动赢积分
Archiver|小黑屋|中国海外利益研究网|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 京ICP备12023743号 )
GMT+8, 2026-6-27 14:24 , Processed in 0.156250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