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标题: 申请辞职 [打印本页]

作者: emma    时间: 2005-12-2 14:51
标题: 申请辞职
申请辞职,呵呵,太忙了.
作者: 白鹤    时间: 2005-12-2 20:22
<p>恩 好的 好好工作 好好学习 早日FALL IN LOVE</p><p>哈哈 :)</p>
作者: 果农    时间: 2006-10-24 20:49
<p>越是忙,越是灌,释放压力</p>
作者: 果农    时间: 2006-11-5 01:28
什么是做正事,什么是走弯路<br />领导看成果<br />




欢迎光临 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http://bbs.newslist.com.c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