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标题:
申请辞职
[打印本页]
作者:
emma
时间:
2005-12-2 14:51
标题:
申请辞职
申请辞职,呵呵,太忙了.
作者:
白鹤
时间:
2005-12-2 20:22
<p>恩 好的 好好工作 好好学习 早日FALL IN LOVE</p><p>哈哈 :)</p>
作者:
果农
时间:
2006-10-24 20:49
<p>越是忙,越是灌,释放压力</p>
作者:
果农
时间:
2006-11-5 01:28
什么是做正事,什么是走弯路<br />领导看成果<br />
欢迎光临 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http://bbs.newslist.com.c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