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奥巴马与驻阿富汗美军司令谈撤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6-17 09:48: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华网华盛顿6月16日电(记者 王丰丰 杜静)美国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16日说,美国总统奥巴马15日晚些时候与驻阿富汗美军司令彼得雷乌斯会面,讨论了将于7月开始的从阿富汗撤军问题。
  卡尼当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奥巴马与彼得雷乌斯等国家安全团队成员会晤,讨论了阿富汗问题,并围绕将于7月开始的撤军进行了一系列讨论。
  卡尼说,奥巴马和彼得雷乌斯就撤军问题讨论了“一系列可能的选项”,但没有就具体哪天开始撤军、第一批撤多少人等提供进一步的信息。
  奥巴马2009年底宣布向阿富汗增兵3万,并定于从2011年7月开始撤军。尽管撤军日期已经临近,但白宫尚未宣布美军撤军的具体计划。由于“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被打死,美国国内对阿富汗战争的支持率持续走低,不少人呼吁美军尽快全部撤出。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中国海外利益研究网|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 京ICP备12023743号  

GMT+8, 2026-6-27 04:01 , Processed in 0.10937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