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世界人权报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14 00:59: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11月5日被伊拉克傀儡政府高等法庭以****罪判处绞刑,国际社会对此表达了不同观点。除美国、伊朗、伊拉克等国表现出鲜明的“亲者痛、仇者快”的态度外,其他许多国家尽管对审判表示欢迎,但不赞成对老萨执行死刑。 此事使我对世界人权状况引发了联想:那么,有记载的人类文明进化了5000多年,人类社会的人权是个什么状况呢?现在看,美国乃至各国的人权报告、甚至于联合国的人权报告都是瞎扯蛋。还得看我的人权报告,是唯一真实的人权报告。我的世界人权报告如下:全世界受苦受难的人民:我告诉你们,乞今为止,人类社会的人权总体上讲,基本上还是个零——不论你在哪国都还没有什么真正的人权。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中国海外利益研究网|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 京ICP备12023743号  

GMT+8, 2026-6-23 00:17 , Processed in 0.09375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