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因素致反弹屡次无力夭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6 10:45: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标题开始
两市没有像昨天那样因为外围市场刺激而强势反弹,反而弱势整理,早盘金融股和两桶油有护盘动作但还是没有改变弱势格局,午后股指小幅走高,一度翻红,但由于市场资金谨慎,弱势收盘,沪指收盘于2842点,跌1点,跌幅0.04%,成交1075亿元。深成指收盘于12443点,涨33点涨幅0.27%,成交993亿元。标题结束
标题开始
标题结束
标题开始
今天两市如血狼早评说的那样由于投资者对周末消息担心所以场外资金都显得很谨慎,盘中不管是个股还是股指都显得很沉闷,基本上没有热点出现,前期强势个股也出现补跌迹象,如老板电器和东南网架,在目前筑底阶段盘中整理很正常的,但对于短线投资者切记规避此类个股,长线投资者还是按照血狼早盘说的点位逢低布局,总之2800—2752之间不在适合杀跌,分批建仓为主。在本周初血狼就提出了大盘目前处于箱体震荡阶段同时提示了震荡的具体点位,随后明确表示在2752附近抄底,周二跌倒此点附近后展开小幅反弹,当时抄底的朋友短线都获利,随后血狼告诫大家目前是属于筑底阶段,长线投资者可以逢低布局,短线投资者可根据2853能否突破高抛低吸。在昨天早评《三因素决定后市反弹力度》中指出了外围市场担心和国内加息预期困扰才导致了近期大盘一直没有能站稳2853点而展开强势反弹,随着时间推移11月数据也会慢慢公布这样局势就会变得更为关键,下周将是敏感的一周,大家都在等政策明朗化。不排除大盘在2800附近继续整理的可能,血狼早就说了筑底没有那么简单的不是一个最低点的问题而是一个底部区域,所以请大家多给主力一些时间给自己一些耐心,下周如果展开反抽不能突破年线还是以高抛为主。这样的弱势筑底行情切记不可追高。标题结束

以事实和实力说话,以真诚写博,本博言论为独家观点,只做交流不做操作依据。如有失误欢迎拍砖,你批评一句我进步十步。如本博文章观点对大家有用还请大家收藏本博和多多宣传。更多交流可关注博客首页交流方式。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中国海外利益研究网|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 京ICP备12023743号  

GMT+8, 2026-6-27 02:35 , Processed in 0.29687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