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独家:各地网友msn上谈震感 急切探听震区信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13 15:11: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独家:各地网友msn上谈震感 急切探听震区信息

--------------------------------------------------------------------------------

2008-05-12 18:28  来源:北青网
  北青网最新报道: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北纬31度,东经103.4度)发生7.8级地震。宁夏、青海、甘肃、河南、山西、陕西、山东、云南、湖南、湖北、上海、重庆等省市均有震感……。诸多msn网友第一时间把自己感受到的“地震”发布出来,鲜活的语言,真实的细节,及时播报了今日发生在四川汶川大地震目前的波及状况。网友同时对处于震区的人们表达了高度的关切,很多人发布了类似“有四川广元的人吗?”“四川内江有事吗?” 等贴子,急切探听震区亲友的信息。我们尽力在第一时间发布关于地震的相关信息,也在此发出呼吁,如果哪位网友知道这些地区的最新消息,请马上在这里发布信息!让我们共同祝福震区内外的人们平安!



  成都

  325楼 2008-05-12 17:46:31 IP:220.205.39.*  北青网友  成都离震中约150公里

  成都震感极强,当时不能判断形势,女同志们被吓坏了。办公室柜子翻倒,感觉大楼马上就要塌了。市民恐慌,都拥到街上躲避。电话通讯中断。但幸好成都没有什么实质性损伤。只是一些局部破坏。医院把急重病人的病床都搬到了路上,在大路上输液....现在局面平静了一些。  

  411楼 2008-05-12 18:44:01 IP:222.210.211.*  北青网友 成都情况

  我在成都。。。总体情况还好!!!

  成都下午晃感明显,我当时在十五楼,晃得站不稳。。。冲下楼。

  有个别房屋有裂缝,有瓷砖掉下。。。但暂未听说伤亡事故!!!

  大家别担心  

  <<我在成都



  重庆

  312楼 2008-05-12 17:39:54 IP:58.17.193.*  北青网友
  重庆在2点多的时候有股非常强烈的地震,我住在6楼,浴缸里的水都荡出来了,而且通信中断!!!

  216楼 2008-05-12 16:56:58 IP:222.183.86.*  北青网友 好好活着!

  我是重庆的,住七楼。床都荡起来了,如果再摇几分钟,恐怕就被埋在里面了。珍惜以后的生活!

  <<我在重庆

  

  北京

  273楼 2008-05-12 17:17:08 IP:59.108.65.*  北青网友 北京也地震了

  北京就持续了约2分钟。能感觉到大楼有轻微晃动,灯晃动的非常厉害,很多人都跑到大街上,不过依然很多人留在楼内。我老家在达州。不知道情况怎样了   


  <<我在北京   



  上海

  233楼 2008-05-12 17:03:04 IP:222.66.122.*  北青网友
  上海浦东也好明显啊

  上海浦东新金桥,我们民航大厦19楼,哈哈,感觉大楼在晃,都跑了,腿都打飘

  <<我在上海



  广州

  300楼 2008-05-12 17:32:02 IP:121.32.97.*  北青网友
  广州也震到了

  中午两点多 我感觉到地在动 我同事说没有 但鱼缸的水也在动 一会说听同事四川的朋友说四川有地震  

  <<<我在广州  



  南京

  246楼 2008-05-12 17:06:30 IP:222.95.156.*  北青网友
  南京震感好强烈哟!

  我在27楼。当时看到房子晃动,以为是自己头晕。几秒钟后,看到大家都在过道上来了。都以为是楼质量不行。

  大家都往下跑。门也不关了!

  后来才知道是家乡地震了。

  打电话问父母,他们也强烈感到了!

  为什么之前一定信息都没有啊?  

  34楼 2008-05-12 16:08:40 IP:117.88.240.*  北青网友
  南京市在2点40左右有强烈震感.家中吊灯相互碰撞.楼内人都跑出来了,很可怕

  <<我在南京


  贵阳

  341楼 2008-05-12 17:56:51 IP:222.85.166.*  位儿
  地震灾害

  我在贵州贵阳,2点40左右感觉到了明显的震动,在这种情况下根本没有人意识到是地震的到来。也没有收到关于地震的任何预警。大家都惊恐万分,在这里我希望大家都不要惊慌,选择正确的避难方法,也要关注周围的最新消息.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我在贵阳  


  南宁

  263楼 2008-05-12 17:15:04 IP:121.31.28.*  北青网友
  广西南宁也有震感

  广西南宁也有震感,我还问别人来着。他们说我需要睡眠呢。真的像是头晕,地有点晃。

  <<<我在南宁


  阜阳

  259楼 2008-05-12 17:12:54 IP:60.172.63.*  红树林
  安徽阜阳临泉也有震感

  安徽阜阳市临泉县也有震感,站立或者坐式均可以感觉到震感.当时我在钓鱼,站着,突然感到人有点晃悠,我以为是自己的身体不好,有点晕,静下来,又摇摇头,不晕呀,接着又是晃悠.我不知道是地震.感到很郁闷.回来后老婆告诉我,地震了.  

  <<<我在阜阳


  河南巩义

  257楼 2008-05-12 17:11:49 IP:218.28.244.*  北青网友
  有震感

  河南巩义震感强烈,还以为是头晕呢?人生第一次,以后咋办呢?国家必须拿出防震措施!


  福州

  254楼 2008-05-12 17:10:23 IP:125.77.51.*  北青网友
  福州有震感

  我是福建福州的,在28楼,有震感,以为头晕,其他同事也有同感。


  山东

  163楼 2008-05-12 16:42:05 IP:60.210.228.*  北青网友
  我们山东也感觉到了!

  刚才在上班呢! 突然感觉办公桌晃悠,电脑也晃悠,头晕晕的,才知道地震了。我们整个办公楼里的人都跑出去了。从11楼跑下来,呵呵,真减肥!


  西安
  245楼 2008-05-12 17:06:27 IP:117.22.92.*  北青网友
  地震

  西安震感强.我家一楼,感觉很明显.窗户,壁挂锅炉等吱吱作响.人站的晕,地板也在震动,都不会走路了


  内蒙·临河
  239楼 2008-05-12 17:05:07 IP:58.18.49.*  北青网友
  内蒙·临河

  我们这里也震了,开始以为是自己头晕,后来发现盆里的水在荡


  …… 更多目击请到此分享!



  如果哪位网友知道这些地区的最新消息,请马上在这里发布信息,让所有关切亲友的人得到第一时间的信息!

  231楼 2008-05-12 17:02:37 IP:60.210.228.*  北青网友
  四川内江有事吗?

  有没有知情的?!快告诉我好不好?!我男朋友的爸爸妈妈还在家呢!!!在四川内江! 电话不通啊~~ 怎么回事?我现在在山东!有轻微震感。急!! 有告诉我的吗?内江有事吗?呜呜呜


  229楼 2008-05-12 17:00:40 IP:116.231.187.*  北青网友
  有四川广元的人吗?

  上海没有感觉到地震,有四川广元的人吗? 地震的情况有人知道了吗?


  205楼 2008-05-12 16:54:03 IP:210.51.195.*  北青网友
  能不能先恢复通讯系统呀?我还要往家里打电话呢!

  我是四川广元的,苍溪有没有大的影响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中国海外利益研究网|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 京ICP备12023743号  

GMT+8, 2026-6-23 22:01 , Processed in 1.15625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