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军将2/3数量的弗吉尼亚核潜艇部署在珍珠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5 13:25: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海军的长期计划是将60%的攻击核潜艇驻扎在太平洋
  据美国《海军时报》2008年1月9日报道 美国海军官员称:“珍珠港将成为海军“弗吉尼亚”级核潜艇的主要基地,大约有2/3的潜艇准备驻扎在这里。”
  海军计划至少建造19艘“弗吉尼亚”级核潜艇,每艘造价25亿美元。
  美国太平洋舰队的一位发言人、海军上校W.Scott Gureck称:“珍珠港总的攻击核潜艇数量——大约15艘不会改变。”
  “弗吉尼亚”级核潜艇的分布信息是美国海军在每年一度的夏威夷商会主持的工商业界军事最新消息会议上透露的。而且“弗吉尼亚”级核潜艇将最终取代现有的”洛杉矶”级潜艇。
  根据美国2006年的《四年防务评审》,美国海军的长期计划是将60%的攻击核潜艇驻扎在太平洋,40%驻扎在大西洋。
  “弗吉尼亚”级核潜艇在部署到 “洛杉矶”级核潜艇现在的基地之前,将以珍珠港和格鲁顿基地为母港。
  “弗吉尼亚”级核潜艇“夏威夷”号将在6月末到达珍珠港,紧接着是“德克萨斯”于10月底或者11月初。美国高级官员Daniel Inouyei之前曾说过,“北卡罗莱纳”号也将以珍珠港为母港。

  2009年和2010年将每年建造一艘“弗吉尼亚”级核潜艇,2011-2013年将每年建造2艘。(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陈建峰)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中国海外利益研究网|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 京ICP备12023743号  

GMT+8, 2026-6-24 19:29 , Processed in 1.31250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