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外媒:盖茨“美军将研发新式远程轰炸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10 10:2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军B-1B战略轰炸机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当地时间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美国将研发能搭载核武器的新式远程轰炸机。

  外国媒体报道称,美国国防部长盖茨日前向媒体透露说,作为美国国防费用投入的重点将研发能够搭载核武器的新型远程轰炸机。盖茨就美国政府有关2010年国防费用的节约计划时表示,在削减经费的同时,作为美国政府投资研发的重点武器,美国空军希望能够拥有能够深入敌军领空并且能够进行核打击的远程轰炸机。他还说在美国空军已经老朽的战机退役之前,新型轰炸机的研发计划非常重要。盖茨在讲话当中并没有对新型的轰炸机作出太多的具体说明,但是根据估计美国研发无人新型轰炸机的可能性很大,同时在隐形方面也将具备更加优越的性能,美国政府这一研发计划有可能会成为本世纪中后期美国政府新型核武器研发计划的初步设想。






美军B2隐形轰炸机突防能力超群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中国海外利益研究网|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 京ICP备12023743号  

GMT+8, 2026-6-23 17:34 , Processed in 0.12500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