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973|回复: 7

大家往FTP里面传东西的时候 文件名后面请加上 by yourI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3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你的用户名是 topkaoyan  则在上传的文件名后面加上 by topkaoyan

这样我也可以给加分的!!!
发表于 2006-6-23 07: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发表于 2006-6-24 15: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 本帖最后由 apollo335533 于 2006-6-24 05:49 PM 编辑 ]
发表于 2006-6-25 03: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FTP,我怎么都没听老大说过?



发表于 2006-8-5 04: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怎么用的,林大?不会耶
发表于 2006-8-5 14: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个软件先嘛,我用的是FLASH FXP !
发表于 2006-8-14 11: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FTP的IP和端口是多少??????????谢谢了!
发表于 2006-8-14 21: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41183 于 2006-8-14 11:45 发表
FTP的IP和端口是多少??????????谢谢了!



http://bbs.topkaoyan.net/thread-14648-1-1.html

自己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中国海外利益研究网|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 京ICP备12023743号  

GMT+8, 2026-6-24 23:00 , Processed in 0.109375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