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65|回复: 0

大家都怎么做专业课笔记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3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讨论] 大家都怎么做专业课笔记的?
暑假是黄金复习期啊,俺课不想把这段时间白白浪费了,各位师兄师姐们,你们复习专业课的时候都是怎么做笔记啊?有什么经验不?
还望不吝赐教,小妹在此拜谢了!

也许您还可能感兴趣:
复习后期给大家推荐一个检验专业课知识的小方法
专业课考试准备跪求一本书的电子版,是社科院出版的

社科院对专业的要求高吗?
考社科院,那专业课是不是只要在报考地点考就可以了?
文学所专业课分数线是多少?
关于专业课参考书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中国海外利益研究网|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 京ICP备12023743号  

GMT+8, 2026-6-28 10:20 , Processed in 0.28125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