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
<b>Deprecated</b>:  mysql_escape_string(): This function is deprecated; use mysql_real_escape_string() instead. in <b>D:\wwwroot\bbs.newslist.com.cn\source\class\discuz\discuz_database.php</b> on line <b>177</b><br />
<?xml version="1.0" encoding="gbk"?>
<rss version="2.0">
  <channel>
    <title>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 斑竹会议室</title>
    <link>http://bbs.newslist.com.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amp;fid=2</link>
    <description>Latest 20 threads of 斑竹会议室</description>
    <copyright>Copyright(C) 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copyright>
    <generator>Discuz! Board by Comsenz Inc.</generator>
    <lastBuildDate>Thu, 25 Jun 2026 19:17:34 +0000</lastBuildDate>
    <ttl>60</ttl>
    <image>
      <url>http://bbs.newslist.com.cn/static/image/common/logo_88_31.gif</url>
      <title>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title>
      <link>http://bbs.newslist.com.cn/</link>
    </image>
    <item>
      <title>是否应该增加个板块——中东地区</title>
      <link>http://bbs.newslist.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amp;tid=301699</link>
      <description><![CDATA[随着世界能源消耗量的直线飙升，资源的有限性和需求的无限性之间的矛盾已经越来越严重，特别是中国经济的发展又严重依赖能源，对石油的进口量也在不断增加！！能源安全问题已成世界重点！而中东作为石油王国，成为世界能源的供应中心。但是由于中东地区复杂的领土边界争 ...]]></description>
      <category>斑竹会议室</category>
      <author>小地瓜</author>
      <pubDate>Mon, 26 Oct 2009 04:01:10 +00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学术资源区是否可适当扩大上传附件的大小?</title>
      <link>http://bbs.newslist.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amp;tid=261539</link>
      <description><![CDATA[如题，以现在的2m大小，很多书要压缩成多个附件，上传费事不说，下载也颇费点数。
是否可考虑扩大上传大小限制，如有困难，建议可将书集中上传到如iask等处，在论坛只发链接。

一点建议，供诸兄考虑，谢谢。]]></description>
      <category>斑竹会议室</category>
      <author>Regenbogen</author>
      <pubDate>Wed, 12 Aug 2009 00:36:53 +00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这是我的第一帖</title>
      <link>http://bbs.newslist.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amp;tid=249677</link>
      <description><![CDATA[我来回复一下.雷门基督教电话机卡大是大非开始复苏罚款哈萨克f]]></description>
      <category>斑竹会议室</category>
      <author>admin</author>
      <pubDate>Tue, 30 Jun 2009 08:15:17 +00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怎么把帖子置顶啊？</title>
      <link>http://bbs.newslist.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amp;tid=244183</link>
      <description><![CDATA[怎么都弄不出来，前辈教教啊]]></description>
      <category>斑竹会议室</category>
      <author>afye</author>
      <pubDate>Tue, 16 Jun 2009 14:40:09 +00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建议:在每所大学建立一个子版块，即历年真题板块</title>
      <link>http://bbs.newslist.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amp;tid=244177</link>
      <description><![CDATA[我发现在论坛里有很多寻找学校真题的，不过太凌乱，很难迅速的找到！如果在每所大学建立一个子版块，把提供的历年真题集中在那里，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了！！而且便于管理，同时对于提供真题的进行一定的奖励，谢谢他们的无私奉献！]]></description>
      <category>斑竹会议室</category>
      <author>小地瓜</author>
      <pubDate>Tue, 16 Jun 2009 12:47:44 +00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各位老大进，一个小小建议</title>
      <link>http://bbs.newslist.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amp;tid=214806</link>
      <description><![CDATA[为便利新手，希望各位老大在本版设立一个索引帖子。将常见问题作一整理
小弟已在北大国关版发帖如下http://bbs.newslist.com.cn/thread-214805-1-1.html

一点小小建议，请各位考量，谢谢]]></description>
      <category>斑竹会议室</category>
      <author>Regenbogen</author>
      <pubDate>Sat, 11 Apr 2009 01:34:44 +00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值论坛升级之际  对论坛等级的建议</title>
      <link>http://bbs.newslist.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amp;tid=184429</link>
      <description><![CDATA[]]></description>
      <category>斑竹会议室</category>
      <author>纵论古今</author>
      <pubDate>Sun, 21 Dec 2008 08:53:48 +00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申请辞职</title>
      <link>http://bbs.newslist.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amp;tid=156117</link>
      <description><![CDATA[唉，《全球资讯》版主以及编辑的活没干好，辜负了白老大以及大家对我的期望，所以希望老大批准我辞去《全球资讯》版主以及编辑的职务。]]></description>
      <category>斑竹会议室</category>
      <author>IRer</author>
      <pubDate>Fri, 01 Aug 2008 06:50:21 +00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离别大家好久了好想大家</title>
      <link>http://bbs.newslist.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amp;tid=149396</link>
      <description><![CDATA[那次考试的不愉快早已经过去了，工作了１年，发现这条路我必须选择，而且没路可以走，于是我回来了，哈哈，林总斑竹一直那么辛苦的操劳与大家，我表示深深的感谢，这一年，我要陪伴大家继续度过，希望这里是永远的伊甸园．]]></description>
      <category>斑竹会议室</category>
      <author>dulidiyijun</author>
      <pubDate>Sat, 09 Feb 2008 12:22:59 +00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中南和华东地区交给我，请管理员放心！！</title>
      <link>http://bbs.newslist.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amp;tid=148979</link>
      <description><![CDATA[我天天在线，以后中南和华东地区绝对不会存在大量的广告贴，请管理员放心！！！
另外华北地区目前还存在很多的广告贴，由于本人权限有限，请管理员尽快删除华北地区广告贴，麻烦管理员了！！]]></description>
      <category>斑竹会议室</category>
      <author>qingda</author>
      <pubDate>Sun, 27 Jan 2008 22:16:28 +00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管理员辛苦了！！</title>
      <link>http://bbs.newslist.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amp;tid=148978</link>
      <description><![CDATA[论坛又重新开放了，真是感慨万千啊！！
自从论坛被关了以后，我天天来看是否恢复，以前总是显示“该网页无法显示”，今天以为还是老样子，没想到竟然可以访问了！！！
唉，好好的一个论坛被关了，真是……
什么都不说了，大家以后好好干吧，管理员辛苦了！！]]></description>
      <category>斑竹会议室</category>
      <author>qingda</author>
      <pubDate>Sun, 27 Jan 2008 22:11:16 +00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大家共同努力，恢复论坛生机！</title>
      <link>http://bbs.newslist.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amp;tid=148955</link>
      <description><![CDATA[:loveliness: 
好高兴我们的top考研论坛又回来了，大家共同努力，恢复论坛生机！
加油，所以的版主和会员一起努力！！！
还要说声，老大，你辛苦了！！]]></description>
      <category>斑竹会议室</category>
      <author>灰飞烟未灭</author>
      <pubDate>Sun, 27 Jan 2008 12:37:00 +00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林の声音,欢迎归来！</title>
      <link>http://bbs.newslist.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amp;tid=148949</link>
      <description><![CDATA[今天看见林の声音发贴了，忙完了自己的事情，欢迎归来，希望你把论坛好好建设一下，造福更多的考研学子！]]></description>
      <category>斑竹会议室</category>
      <author>tdw252</author>
      <pubDate>Sun, 27 Jan 2008 07:49:49 +00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管理员请进</title>
      <link>http://bbs.newslist.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amp;tid=148610</link>
      <description><![CDATA[]]></description>
      <category>斑竹会议室</category>
      <author>qingda</author>
      <pubDate>Wed, 19 Dec 2007 02:33:10 +00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申请版主</title>
      <link>http://bbs.newslist.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amp;tid=147867</link>
      <description><![CDATA[]]></description>
      <category>斑竹会议室</category>
      <author>qingda</author>
      <pubDate>Sat, 08 Dec 2007 03:29:17 +00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大家好啊</title>
      <link>http://bbs.newslist.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amp;tid=147014</link>
      <description><![CDATA[一年很快就过去了啊。大家还好吗！问候你们。常联系！

[ 本帖最后由 yylflight 于 2007-11-26 15:41 编辑 ]]]></description>
      <category>斑竹会议室</category>
      <author>yylflight</author>
      <pubDate>Mon, 26 Nov 2007 07:39:00 +00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怎么回事？</title>
      <link>http://bbs.newslist.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amp;tid=144385</link>
      <description><![CDATA[昨天晚上还有今天早上论坛为什么上不去呀:ab 还以为在十七大期间都关了呢。]]></description>
      <category>斑竹会议室</category>
      <author>tdw252</author>
      <pubDate>Thu, 18 Oct 2007 06:34:17 +00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想念大家！</title>
      <link>http://bbs.newslist.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amp;tid=144252</link>
      <description><![CDATA[好想念大家啊！很高兴在考研的时候能结识这么一堆好朋友，老大，小西，入主中原，水娃娃，kaka1899,研一手， 清露如霜等等，虽然大家天各一方，但希望大家永远开开心心，别忘了常回咱们的考研家园看看啊！！！

[ 本帖最后由 灰飞烟未灭 于 2007-10-15 19:33 编辑 ]]]></description>
      <category>斑竹会议室</category>
      <author>灰飞烟未灭</author>
      <pubDate>Mon, 15 Oct 2007 11:32:02 +00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再战2008</title>
      <link>http://bbs.newslist.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amp;tid=135848</link>
      <description><![CDATA[今年失败的太郁闷了，被报考的学校害惨了，*圳大学！
所以，决不放弃，决不放弃！
为了明天，拼啦:l]]></description>
      <category>斑竹会议室</category>
      <author>bluefly</author>
      <pubDate>Mon, 04 Jun 2007 18:17:20 +00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各位朋友，我终于结束了！我又回归集体了！</title>
      <link>http://bbs.newslist.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amp;tid=133322</link>
      <description><![CDATA[各位支持我的朋友、林老大：你们好！！！！
       终于复试结束了！结果还不错！应该没什么问题！不过，要等六月中上旬才会最终确定，发放录取通知书！！
       非常感谢TOP的长期支持与帮助！感谢林大的厚爱！！！在此，我感谢曾经陪伴我的TOP，感谢帮助过我的所有 ...]]></description>
      <category>斑竹会议室</category>
      <author>cxdcxd1985</author>
      <pubDate>Thu, 17 May 2007 02:10:38 +0000</pubDate>
    </item>
  </channel>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