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000|回复: 13

申请辞职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0 13: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大四了很忙,精力不够,申请辞职.感谢多年大家的支持,以后继续支持论坛!
发表于 2005-9-20 16: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致敬~~~~
xuetia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9-22 16: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5-9-24 00: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p>接受 第二世同志的辞职 对他这些年的努力表示感谢</p><p>对第二代论坛人的奉献表示敬意 欢迎经常来做客</p><p></p><p>第二世升级 论坛 贵宾</p>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7 14: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哥啦
小强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10-17 18: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8 11: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代新人换旧人嘛.
发表于 2005-10-18 11: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习惯...
发表于 2005-10-18 12: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发表于 2005-10-19 18: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枫血HEBE退了,老一辈的就全不在了...我也走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中国海外利益研究网|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 京ICP备12023743号  

GMT+8, 2026-6-25 15:54 , Processed in 0.093750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