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标题: 外交部:中方强烈不满日方允许召开“世维会” [打印本页]

作者: dulidiyijun    时间: 2012-5-15 09:30
标题: 外交部:中方强烈不满日方允许召开“世维会”
  
问:“世维会”14日在日本召开了所谓“四大”。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世维会”与恐怖组织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是彻头彻尾的反华***组织。我们对日方不顾中方坚决反对,执意允许“世维会”在日召开有关会议,从事反华***活动表示强烈不满。新疆事务是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部势力插手。我们要求日方切实尊重中方的重大关切,采取措施消除恶劣影响,以实际行动维护中日关系大局。
问:据报道,“世维会”有关人员于5月14日参拜靖国神社。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靖国神社是日本军国主义对外侵略历史的象征。“世维会”反华***分子与日本右翼势力相互勾结,沆瀣一气,充分暴露了他们***祖国,破坏中日关系的政治本质。他们的拙劣行径必将遭到包括维吾尔族同胞在内的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唾弃。分享到:  已转播   138 相关阅读:
2012.05.14
2012.04.11
2012.04.10
2012.04.06
2012.03.07


:换一换  凯雷 赵登贤 黄七七 大兒童 宫靖 李文学 雉偦 老蟹 法纵-黄冠杰 时代商报 张锡磊 郭小阳 书蠹精 王超 罗昌平 宋英杰 新闻哥 新闻百科 流年似水 长春晚报全部收听全部收听




欢迎光临 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http://bbs.newslist.com.c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