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标题: 日本6月起对核电站放射性污水进行处理 [打印本页]

作者: xizhang01    时间: 2011-4-28 15:05
标题: 日本6月起对核电站放射性污水进行处理
  新华网东京4月27日电(记者 蓝建中)日本政府和东京电力公司组成的“事故对策统合本部”27日宣布,准备从6月开始对福岛第一核电站内的放射性污水进行处理,并将处理后的水用于反应堆冷却。




欢迎光临 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http://bbs.newslist.com.c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