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标题:
日本6月起对核电站放射性污水进行处理
[打印本页]
作者:
xizhang01
时间:
2011-4-28 15:05
标题:
日本6月起对核电站放射性污水进行处理
新华网东京4月27日电(记者 蓝建中)日本政府和东京电力公司组成的“事故对策统合本部”27日宣布,准备从6月开始对福岛第一核电站内的放射性污水进行处理,并将处理后的水用于反应堆冷却。
欢迎光临 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http://bbs.newslist.com.c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