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标题: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专业 [打印本页]

作者: CampusHR    时间: 2010-12-6 00:18
标题: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专业
一、名词解释<?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o:p></o:p>
1、整合营销传播<o:p></o:p>
2、信息<o:p></o:p>
3、月份牌<o:p></o:p>
4、需求<o:p></o:p>
5、广告代理公司(地方、区域、国际、全面广告服务公司)  <o:p></o:p>
6、媒介策划<o:p></o:p>
二、简答题<o:p></o:p>
1、人类传播演进的几个阶段和规律<o:p></o:p>
2、广告的社会责任?<o:p></o:p>
3、与传统广告媒介相比,互联网提供给广告主的最大好处是什么?<o:p></o:p>

三、论述<o:p></o:p>
1、78年后中国广告的发展历程<o:p></o:p>
2、广告运作是科学还是艺术<o:p></o:p>
3、结合实例,试述产品生命周期对广告策略的影响
作者: dorm99    时间: 2010-12-6 00:18
不错
作者: dengxi6489    时间: 2010-12-6 00:18
haohao




欢迎光临 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http://bbs.newslist.com.c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