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标题: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专业(二) [打印本页]

作者: dorm99    时间: 2010-12-6 00:17
标题: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专业(二)
一、名词解释<?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o:p></o:p>
1、参照人群<o:p></o:p>

2、市场细分<o:p></o:p>
3、线性/控制论传播过程模式<o:p></o:p>
4、数据库营销<o:p></o:p>
5、广告调查<o:p></o:p>
6、SWOT<o:p></o:p>
二、简答<o:p></o:p>
1、全面服务的广告公司能为一家大企业提供哪些服务?<o:p></o:p>
2、常见的推/拉式广告战略?<o:p></o:p>
3、为什么要使用媒介组合,怎样使用?<o:p></o:p>
三、论述<o:p></o:p>
1、广告对社会(价值、观念等等趋于宏观的方面)的整体作用?<o:p></o:p>
2、广告对经济的影响/作用<o:p></o:p>




欢迎光临 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http://bbs.newslist.com.c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