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标题:
以色列诺奖得主敦促政府释放所有在押巴人
[打印本页]
作者:
laruence
时间:
2009-10-12 14:21
标题:
以色列诺奖得主敦促政府释放所有在押巴人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10日电 2009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以色列女科学家阿达·约纳特10日敦促以政府释放所有在押的巴勒斯坦人,认为这将有助于维护以色列的安全。
推荐阅读
袁伟民曝马家军用兴奋剂
袁伟民的新书讲述了不少从未公开过的体坛内幕。比如"马家军"为何无缘悉尼奥运会?
专家15时在线谈东亚共同体
[
资讯
]
重庆涉黑官员文强哭着招供罪行
[
资讯
]
广电局:1集电视剧可插播2次广告
[
财经
]
中国女白领最累的城市排行(图)
[
科技
]
10种地球上最怪植物物种(图)
[
健康
]
你啥性格?七种性格的人爱生病
[
健康
]
想不到!做到这些健康得满分
席梦思宣布将申请破产保护
[
旅游
]
震撼!全球最炫的50张照片(图)
[
旅游
]
揭秘!世界上最强壮的民族(图)
[
历史
]
图集详解:清末爱新觉罗家族
[
历史
]
彩照:苏联解体后的真实影像
[
汽车
]
20款家轿用车成本大曝光
[
爱丽
]
中国女人不能不说的60年往事
[
爱丽
]
攻略!防晒霜正确使用法
[
爱丽
]
黄金周香港采购美妆品支招
[
爱丽
]
高血压不用长期服药--大揭秘
约纳特在接受以军方电台专访时说,她不明白以方为什么继续关押这些巴勒斯坦人。她认为,继续关押巴方人员无助于维护以色列的安全,反而加剧了安全威胁。
约纳特说,如果巴方在押人员获释,巴武装人员就无法以“换取在押人员获释”为由对以色列人实施绑架行动,这将有助于避免绑架事件的发生。
2006年6月,以军士兵沙利特被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俘虏。此后,埃及和德国一直试图促成以方与在加沙地带拥有实际控制权的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达成一项协议,用释放一批在押巴勒斯坦人换取沙利特,但至今未获成功。哈马斯要求以方释放上千名巴人,遭到以方拒绝。
以色列目前关押着约1万名巴勒斯坦人。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刚 邓玉山)
http://himg2.huanqiu.com/ad/boke58060.swf
欢迎光临 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http://bbs.newslist.com.c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