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标题:
惊天大预言:下周股市暴跌开始
[打印本页]
作者:
脑有坏
时间:
2007-2-11 19:06
标题:
惊天大预言:下周股市暴跌开始
惊天大预言:下周股市暴跌开始
温建宁
理由有四:
1.2800高位反复做头,振荡剧烈,已经形成三个顶:先是银行股强力出货,形成2847的第一头,接着石化见顶,产生第二个头,最后是地产跳水,有了第三个头。周五上冲,可能是第四个头,周一必回落!20%的主力部队有计划,有梯队的“胜利大逃亡”,但为了掩人耳目,不惜代价的拉升80%的滞涨股票。比如600100的巨大跳空缺口,不太像走大行情的K线组合。这多像战争中的撤退战术!
2.统计2600--2800一线,仅上海市场累计成交已经过万亿人民币,和去年五月份六千亿水平相比,当时沪深两市相加才不过一万亿。因此,完全可以认定,彼时入市资金基本可以全身而退。
3.从大众心理的角度剖析,每次大行情开始的时候,大多数人根本不会相信能大幅度上涨,但如今投资者个个牛气冲天,无论机构,也无论个人,大家近看3000,远看4000,甚至6000,这可能吗?完全不可能!因为股市的性质决定了多数人赚钱永远不可能。巨幅带巨量的振荡,主力多次给你买入机会,带你轻松挣钱,这可能吗?完全不可能!因为股市没有慈善家!
4.2007年元旦,主力按照预定方案,在几乎所有媒体高调抛出4000点位的“美丽彩虹”,推荐“十大”金股,“金矿”行业,尽其所能强化散户投资者的“想象力”,并不厌其烦的反复教会大家“逢低买入”,究竟为的是什么?为何不在去年初1000点的低位,告诉大家投资机会,而是“连呼带吓”,一路唱空,只当时因为要压低吸货。而今天,不言而喻,其最终目的只有一个:出货,出货,还是出货!
大跌就在眼前,我已经感到了惨烈的气息。朋友们,谨慎从事!
因为没有太多时间展开成文,只好列出判据,提请朋友们参考。承蒙您支持,就请顶贴。
(作于2006-01-2017:38甘肃兰州温建宁)
我的博客:
http://blog.people.com.cn/blog/s ... id=819&static=1
1.股市,爱你,恨你,为你狂!--2006,伟大的转折【股市篇】(2006-02-05)
http://blog.people.com.cn/blog/l ... id=819&static=1
2.股市,缘何下跌?(2006-03-09)
http://blog.people.com.cn/blog/l ... id=819&static=1
欢迎光临 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http://bbs.newslist.com.c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