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标题:
朝鲜媒体称美国"没有资格谈论人权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xizhang01
时间:
2009-3-12 11:06
标题:
朝鲜媒体称美国"没有资格谈论人权问题"
朝鲜中央通讯社11日发表长篇报道,揭露美国蹂躏人权的情况,指出美国是“世界最大的蹂躏人权的国家,没有资格谈论人权问题”。
报道引用具体的资料说,美国不仅剥夺劳动民众初步的生存权和政治社会权利,而且存在严重的种族歧视,妇女的权益受到严重侵害,虐待儿童盛行,并且严重侵犯别国的人权,蹂躏宗教信仰自由,在伊拉克屠杀了许多无辜平民,甚至鼓动对外国领导人的恐怖行动。美国曾组织40多个恐怖组织,企图暗杀古巴领导人,扼杀古巴革命。
报道说,许多事实都证明,美国是“侵犯人权的元凶”。美国“应该首先解决本国的人权问题,而不是在国际舞台上掀起有关人权问题的骚动”。 (责任编辑:张炜玮)
欢迎光临 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http://bbs.newslist.com.c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