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标题: 朝鲜军方警告美军不要在军事分界线一带"为所欲为" [打印本页]

作者: laruence    时间: 2009-3-2 08:51
标题: 朝鲜军方警告美军不要在军事分界线一带"为所欲为"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8日报道,朝鲜军方人士当天向韩国军方发出通知书,警告美军不要在军事分界线一带“为所欲为”。

    通知书说,朝鲜半岛局势目前处于“一触即发的严重局面”,而美军却随意进出军事分界线东部和西部的北南管理区,并在靠近军事分界线的地方对朝方哨所进行拍照,监视通过军事分界线的车辆。通知书说,今年以来,截至2月20日,美军的这种举动达到66次,共有62名美军人员和58辆汽车在离军事分界线100米以内的区域“为所欲为”。

    通知书警告说,韩国军方默许美军人员在军事分界线一带进行这样的活动将“导致难以预测的军事冲突”。如果美军继续这种行动,朝鲜“将采取坚决的对应措施”。韩国方面不要忘记朝鲜军队“已经进入全面对抗状态”,美军和韩国方面“要有分寸地行动”。


    北南管理区是前些年朝韩随着经济合作的开展而在军事分界线上设立的区域,双方人员和车辆通过这一区域的军事分界线来往于北南两侧。这一区域由朝韩军方共同管理。 (责任编辑:陈磊)




欢迎光临 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http://bbs.newslist.com.c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