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标题: 援助印尼的食品过期又何妨? [打印本页]

作者: lingq2080    时间: 2008-11-12 10:14
标题: 援助印尼的食品过期又何妨?
中国有关人员当即出来驳了,中国人是不会做如此的事的,
  
  前天报上看到:中国各种援助东西的质量是最好的
  
  这个我是深信的,肯定是最好的
  
  伟大的国际主义当然是好的,那本国老百姓的食品当然更不用说了----更是最好的了,
  但这就是我今天要说的了也:现在到了老百姓吃点东西东西受惊担怕的地步了也,吃的都如此,还不是把老百姓的生命当儿戏?还有比这最国耻的?


上半年报上看到,说食品有毒也是国耻,
  
  这话说得太好了
宁赠友邦,不与家奴。
真是好一个“友邦在最好的东西支援论”啊


    
  还有一件事要说的,说是“可能是台独分子在搞鬼”,堂皇政府竟好如此的瞎猜的?
  
全球资讯榜http://www.newslist.com.cn
作者: 清水煮音    时间: 2008-11-12 10:14
食物给印泥不如喂狗,狗还会摇尾巴,




欢迎光临 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http://bbs.newslist.com.c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