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标题:
地球人现在还不配谈“民主”
[打印本页]
作者:
岸上的猪
时间:
2008-11-5 10:43
标题:
地球人现在还不配谈“民主”
地球人现在还不配谈“民主”
麻烦各位地球人醒醒吧,别闹了好吗?你们那也叫民主我笑的都要吐血了,你们的民主是代表了人民的意识吗?都什么玩意!不过就是两党和多党的闹剧,各党派是真正代表劳苦大众的利益和权益吗???不是!你们不过是威力金钱和权利等自己的利益,而人民和劳苦大众呢,不过是你们达到目的工具!你们各党派利益的争斗会让人民生活好起来吗?只会把社会搞的一团糟糕!现在的地球人还都充满着自私,暴力和贪婪的欲望,现在的你们还不配谈民主,美国不配,台湾更不配!现在只能是梦和游戏!等再进化几亿年再说吧!
欢迎光临 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http://bbs.newslist.com.c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