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标题:
漫画~
[打印本页]
作者:
feverdeath
时间:
2004-1-23 19:56
标题:
漫画~
我喜欢的漫画:\r<br>圣子到(hareluya boy)
<br>火影忍者(naruto)
<br>机器猫\r<br>海贼王(one piece)
<br>猎人(HXH)
作者:
feverdeath
时间:
2004-1-23 19:56
喜欢的一起聊聊阿
作者:
zhena
时间:
2004-1-25 02:03
海贼王>JOJO>火影忍者>gto>乱马1/2
作者:
zhena
时间:
2004-1-25 02:05
圣子到(hareluya boy)
<br>情节太简单~~~还不如麻辣排挡
作者:
匿名
时间:
2004-1-26 02:49
圣子到可是每个看漫画的男孩的打架完全手册啊!典型的梅泽春人的热血,前半部的剧情没的说,后面就有些~~~~~~~
<br>楼主除了机器猫之外,一律都是热血漫画,推理是个男孩,哈哈!\r<br>
<br>推荐一个漫画:羊之歌[冬目井]
作者:
白鹤
时间:
2004-1-26 19:36
《城市猎人》我最喜欢!!
<br> !
<br>呵呵 北条司的大多数都不错!
作者:
枫血
时间:
2004-1-26 22:51
高达 犬夜叉 棋魂 剑心 海贼王 比较喜欢
作者:
feverdeath
时间:
2004-1-28 22:15
<!--quote--><div class='quotetop'>:</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1--><i>最初由 hhwbx 发表</i>
<br><b>圣子到可是每个看漫画的男孩的打架完全手册啊!典型的梅泽春人的热血,前半部的剧情没的说,后面就有些~~~~~~~
<br>楼主除了机器猫之外,一律都是热血漫画,推理是个男孩,哈哈!\r<br>
<br>推荐一个漫画:羊之歌[冬目井] </b><!--quote2--></div><!--quote3-->嗯那·~~~~
作者:
火宅之猫
时间:
2004-1-28 22:27
有没有人看过《彼男彼女〉,又译为《他和她的故事〉,不过估计男生看过的应该不多把~~呵呵~~~很可爱的女主人公哈
作者:
upon
时间:
2004-1-29 01:54
孤陋寡闻,没听说过,不过顶!!!!!!
作者:
匿名
时间:
2004-1-30 00:45
<!--quote--><div class='quotetop'>:</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1--><i>最初由 流浪的年轻 发表</i>
<br><b>有没有人看过《彼男彼女〉,又译为《他和她的故事〉,不过估计男生看过的应该不多把~~呵呵~~~很可爱的女主人公哈 </b><!--quote2--></div><!--quote3-->
<br>
<br> 哈哈哈,我看过,宫泽雪野是吧??
<br>
<br> 她的老爸,老妈和两个妹妹都超级搞笑啊!!\r<br>
<br> 不得不服庵野秀明那痞子监督!\r<br>
<br> 不过……好像漫画现在还没有完结。
作者:
匿名
时间:
2004-1-30 10:13
绳子到不错啊~我喜欢
<br>本人还喜欢<棋魂>和<猎人>
作者:
火宅之猫
时间:
2004-1-30 22:14
<!--quote--><div class='quotetop'>:</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1--><i>最初由 hhwbx 发表</i>
<br><b>哈哈哈,我看过,宫泽雪野是吧??
<br>... </b><!--quote2--></div><!--quote3-->
<br>对头!很喜欢哈~~~~
<br>喜欢安达充~~~呵呵~~柔柔的
作者:
solo-dancer
时间:
2004-1-31 00:29
安达充最擅长体育类的故事了,记得看棒球英豪的时候,感动的不得了啊!上衫达也,太爱他了。
作者:
归来的D
时间:
2004-1-31 15:37
剑心
<br>海贼王\r<br>3×3只眼
<br>圣传
<br>篮球飞人
欢迎光临 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http://bbs.newslist.com.cn/)
Powered by Discuz! X3.2